Undiscovered - Laura Welsh

DJ赵君的#Ki55 Radio#

《五十度灰》注定是一部让人又爱又恨的电影,EL詹姆丝笔下令人遐想的艺术景象要具象成电影画面是一件出力不讨好的事情,大银幕最终呈现的画面和每个人脑海里的景象一定是不同的。幸好我们还有另外一种缺乏完整性的感知方式,就是通过《五十度灰》OST复原这份期待,专辑中收录了乐坛新宠Ellie Goulding、Sia、Skylar Grey的最新力作,也收录了The Weeknd、Jessie Ware、Awolnation的靡靡之音,当然也不会缺乏The Rolling Stons、Frank Sinatra、Annie Lennox等乐坛老鬼的倾力加盟!让这张专辑丰满有魅力。

本次推荐的是这张专辑里容易被忽略的一首作品Undiscovered,来自Laura Welsh。

#Ki55 Pop#

评论
热度(25)
 

© 自由岛&DJ赵君 | Powered by LOFTER